胡轩

爬墙比产粮快

【云次方abo】他俩的信息素真黏糊03

8

知乎上曾经有这样一个问题,和双a住一块是什么体验。

什么体验?每天龙虎斗啊什么体验,能在战场上活下来的都是老兵!这是一般回答。

按照道理来说,α和α之间都不大对付,毕竟信息素这玩意动物性太强,跟俩雄狮子似的,搁一块一个不顺心了真能当场撕吧起来。

也不知道教务那边怎么想的,把郑云龙阿云嘎这俩纯a凑一屋了。

刚开学得知这消息的俩β室友差点没晕过去。

绝了,什么运气,这专业α又不多,俩全放我们这了。

本来是想找导员申请一下让这俩分开住,或者把他俩换走,换个替死鬼过来,但是意外的这俩人相处的不错。

……不对,与其说不错,不如说非常好了,比一般兄弟都黏糊。

毕竟想想看,这俩人连互放信息素都没掐起来,只是激起胜负欲而已,换一对儿现在都头破血流送医院了好嘛。

一到对手戏就投入感情,一动感情就放信息素。

于是乎半空中信息素龙争虎斗,俩正主如胶似漆,围观群众被熏得快要窒息。

这也就是这么多年阿云嘎郑云龙都没正经演过太多对手戏。

所以当所有人看到声入人心放出消息双云合唱歌剧魅影时,都是大写的服气。

得亏是电视节目啊!

但是当大家真的看到他俩的深情对视,以及切镜头时导师们僵硬的围笑,还是不由自主想起了被双α信息素支配的恐惧。

末了,在擦干头上冷汗的同时也不忘幸灾乐祸,导演真带劲儿!是条汉子!

9

多余的朋朋

梁朋杰作为老云家小老四还是很受待见的,毕竟爹妈(?)还带他一块唱偿还呢。

被点了名的朋朋美滋滋,有点小激动。

有朋友在结束之后采访了朋朋。

“夹在加两个α之间唱歌的感觉怎么样啊?”

朋朋委委屈屈的抱着粉丝送的大玩具:“糟透了。”

“啊?”朋友楞了:“他们拿信息素欺负你了?”

“也不算……”说着说着朋朋就团成一个球。

因为两个α气势太强了,专门安排了身为β的朋朋作为连接。

一开始还挺好,一人一句,和谐的像张全家福。

大龙明显能看出在很努力进入角色,一贯破碎心灵的忧郁王子,那朋朋自然不能拖后腿啊。

结果到了嘎子爹,确实是个伤心男人,但是更像是伤心phantom……

也不知道是戳到大龙哪个点了,夹在中间的朋朋就感觉到两侧信息素狂飙。

朋朋脸都绿了。

过渡词莫得感情,朋朋“啊”得生无可恋。

阿云嘎盯着郑云龙,缓缓唱出那句:“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。”信息素却说:“你敢找试试?”

后面基本上是阿云嘎主唱,大龙和声,朋朋润色,唱得那叫一个夫唱夫随,琴瑟和鸣。但是现场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,朋朋闻着龙争虎斗的信息素简直自闭。

鬼知道录制是啥时候结束的。

反正录完大龙和嘎子就没了。

留朋朋一个人在房间嘤嘤嘤。

“这歌不该叫偿还,该叫多余。”

今天的朋朋也觉得自己很多余。

10

减肥和增重

《阿凡提》公演结束的第二天,大龙哭唧唧的回寝室,一头闷在床上。

室友ab:?

过了一个点,老班长沉着个脸回寝室,一头闷在床上。

室友ab:?!

“不是……怎么了殿下?龙儿偶有生理期实数正常,怎么殿下今日也生了闷气?”室友a抖着腿娇滴滴问。

室友b不知道想到什么,翘着兰花指叫得花容失色:“难道!难道是那群西方蛮子打过来了?!!不要啊殿下臣妾真的受不了毛巾干搓不沾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气的在床上原地去世的大龙拿枕头抽他俩:“妈个biang的别喊了!”

室友a一把拽下枕头接着弱柳扶风:“龙儿娘娘别气了,气坏身子王子殿下怕是要怪罪下来的,到时候大病一场瘦个二三十斤小心龙种不报啊……”

按以往惯例,这时候别说嘎子,大龙早就暴起揍人了,可是今天两人却坐回原处接着自闭。

室友b小心假设:“怎么了这是?主任查着大龙抽烟连坐咱们了?”

大龙吐出两字:“更糟。”

室友ab:?!!

只见他抱着枕头往墙上一靠,铁架子床继而发出一声悲鸣,少顷,沉闷的声音从枕头缝里传来:“主任嫌我胖。”

室友ab:。

那厢,阿云嘎也郁闷:“主任嫌我瘦。”

室友ab:噗嗤。

然后他俩就闻到了噩梦般的α信息素二重奏。

室友ab:嘤。

11

这天夜里撸串大会,阿云嘎嘴里塞满了滴油的肥羊肉,郑云龙叼了跟烤韭菜慢条斯理的嚼着,脸也快跟韭菜一个色了。

室友a有点看不下去:“嘎子你悠着点,你平时吃的清淡,这么搞小心明天拉肚子。”

嘎子一口橙汁把肉都咽下去:“但是主任嫌我瘦啊,我瘦有什么错,我四年了都这体型!”

大龙趴在桌子上嚼草:“主任嫌我胖啊,我胖有什么错,我四年了都这体型!”

室友b摸摸大龙头毛:“乖龙乖龙,你瘦了的你超努力的,没人能在老班长手底下一路肥下去!”

嘎子撑着下巴:“我瘦是瘦,但是我努力练功,身上多紧实是不是!跳个舞他们扛我一点都不费劲!”

大龙抵着桌角:“我胖是胖,但是我……嗯努力保持,我也不跳舞就唱歌表演,你看帕瓦罗蒂还胖呢!”

室友a看不下去:“你俩对对子呢?要不要回去写个北舞后门序啊?”

室友b接着奶:“老班长这是标准的dancer身材呀!大龙你不胖啦!你看看你大一!再看看现在!进步多大!”

“但是主任嫌我胖。”

“还说一国王子怎么都瘦的脱型了,一国混……才子怎么吃的这么好?”

室友a嚼了口串:“烤馕养人。你看看你个王子,今天吃那么多油,明天看你拉不拉,多的都出去了。”

室友b:“拉不拉……多?”

三人:?拒绝冷梗谢谢。

Tbc.

想起就写

评论

热度(1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