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轩

爬墙比产粮快

【云次方abo】他俩的信息素真黏糊(双a警告)

注:傻屌小段子

1

期末大戏准备排phantom,嘎子和大龙争角色,请了两位室友做评判。

“阿云嘎郑云龙你俩好好唱歌别乱几把放信息素了行吗?”俩室友捂着鼻子摊在椅子上。

室友b翻了个白眼:“这回请过来帮忙上克里斯汀的学姐可是个盘靓条顺的大美人,所以说你俩可别在试演的时候把对方当小天使了ok?你们不想约学姐我想谢谢。”

阿云嘎尴尬咳了一声:“咳,不好意思我再来一次。”

还是那句sing for me,你嘎子哥依然盯着郑云龙挥洒魅力,信息素一股一股往外涌,大龙似乎被勾起战意,本来懒散摊在地上,慢慢坐直身体,露出一个勾引小姑娘的微笑,双眼发光看着他的嘎子哥,同样属于α的信息素渐渐升腾。

得。

白说。

室友a拍拍额头:“行了行了班长我们知道你的实力了,大龙,快上!”说罢拍拍郑云龙的背。

郑云龙闭了闭眼,收回自己的信息素,戴着耳机开始唱。

……

……

“嗯……”

室友b小声耳语:“我觉得大龙还是在撩嘎子哥。”

室友a:“我觉得也许我们应该拉好窗帘出去。”

室友b:“我觉得你应该先开窗,屋子里这信息素都黏糊了。”

室友a认同的开窗通风,室友b一脸死鱼看着俩互撩的α。

2

毕业大戏是《吉屋出租》,系里给予厚望,在分角色时,大龙得到了colins。

大龙穿的很厚,戴着毛线帽和眼镜。

“嗯,你这不剃胡子的脸真是很适合无业青年了。”

他旁边的人摸着下巴:“就是有点眼熟……”

一开始说话那位小声说:“雪村老师。”

“哦哦哦哦哦!”

指导老师扶了扶眼镜:“那么……angel……”

所有人看着坐在郑云龙旁边的阿云嘎。

“?”阿云嘎一脸茫然。

一个小时后,踩着小高跟画着浓妆的angel闪亮登场。

被折腾一个小时的老班长瑟瑟发抖:“你们女生这么魔鬼的吗随身带全套化妆品。”

收拾化妆包的小姐姐笑的端庄优雅。

在大排的时候,成熟了很多的大龙和嘎子很乖的没有乱撩乱放信息素。

看排练的朋友a:“但是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对。”

老神在在的朋友b:“因为他俩抱一块时大龙老摸嘎子屁股。”

纯洁天真的朋友c:“没办法啊嘎子踩高跟都快190了……诶大龙又破音了。”

朋友ab看着他。

沉默是今晚的排练教室。

3

大家一块吃饭的时候,小姐姐a正在看郑云龙阿云嘎唱阿凡提的视频。

“嘎子啊,你是不是唱错词了?”觉得哪不对的小姐姐拍着阿云嘎问。

“啊?没有吧?”阿云嘎夹了口菜吃。

“我俩词儿本来就不一样,他是占有欲超强的王子,我是聪明善良的阿凡提。”大龙给嘎子夹了只虾。

小姐姐a看着搂着嘎子的大龙,总觉得所有人都被表象欺骗了。

小姐姐b老神在在吃菜:“他俩演技很好的。”

小姐姐a:“这个我当然知道……”

看过两人排练的小姐姐c偷偷说:“彩排那会他俩虽然也毫无互动,但是俩人在疯狂放信息素,知道的这是带感情进角色了,不知道的以为俩在勾引对方呢。”

小姐姐ab:“噫……”

室友ab:“嗯,老毛病了。”

4

有天俩室友都出去浪了,寝室里只有嘎子大龙俩人。

坐凳子上玩手机的阿云嘎看着刚洗完澡正在寝室里乱晃的郑云龙:“嗯?你身上什么味道?”

郑云龙正在擦头发:“什么味道?洗头膏?”

阿云嘎把手机扔一边对郑云龙招手:“过来我闻闻。”

“哦。”大龙走过来一手撑着上铺栏杆,弯下腰看着他:“能闻见吗?”

阿云嘎仰着头看他,他头发有点长,水珠子顺着脖子流到了领子里。郑云龙穿着件白色短袖,领子挺大,稍微弯腰就能看到锁骨下面那一小片皮肤。

“嗯……没太闻过的味道……”阿云嘎抽抽鼻子,离郑云龙的脖子越来越近。

“诶,你身上有股琥珀香水味儿诶。”郑云龙突然说。

“啊?我不用香水的啊……说起来你有股茶啊水啊还有点……胡椒的辛辣味儿?”

俩人看着对方的眼睛愣住了。

哦,对,俩α。

信息素嘛。

室友们回来就看到这俩人抱一块闻来闻去。

噫,gay里gay气。

评论(9)

热度(4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